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18-11-15 阅读量:116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麦侯泰

为增强新任教学信息员的责任感,提高今后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1114日晚1930分,体育学院于院办201教室举行了2018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校教学信息总站主任刘文清信息总站副主任龙欢为本届教学信息员做培训,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子闻,以及体育学院教学信息站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学训部助理张冬淑主持。大会伊始,首先由校教学信息总站副主任龙欢给同学们做培训,加强新成员对教学系信息站的认识,从而对加强和改善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学生与教师、学院之间的信息沟通。他强调教学信息员是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在教学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作为教学信息管理者要如何带动班级同学,为同学们答憾解惑,争做一名树立典范,积极进取的优秀大学生。希望信息员们能够踏实努力地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搭建好学生与学院间沟通的桥梁。随后,由主持人宣布了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名单,为取得上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同学进行颁奖。

通过本次会议,教学信息员不仅得到了鼓励、明确了任务,而且参与工作的热情也得到了提高,有助于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在新的学年顺利展开,为体育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有用的人才。


校教学信息总站副主任龙欢给同学们做培训 

 为取得上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同学进行颁奖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