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体育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团支书交流会

时间:2018-11-02 阅读量:19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图文/林水新

为了加强团支书学习和参加各项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团支部学风和班级建设。10月31日下午1730分于104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18年团支书交流会,各年级专业团支书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时刻警惕着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由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简单介绍团支部工作、作为团支书的职责、平时所要做的事项如何正确管理各团支部。紧接着由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的班级团支书上台分享她们如何管理支部建设,传授团支部的创新性意见,还宣传了建设优秀团支部的榜样力量,各班的团支书都受益匪浅。其次她们还建议各团支书在团学工作方面要认真负责,把属于自己本分的工作扎实做好,积极投身于团支部建设当中,这是作为一名团支书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各团支书自由讨论环节,各班团支书们踊跃参与,以交流学习为原则,围绕着微支部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力和班级凝聚力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由团支书提出本班存在的问题,大家进行讨论解决,分享各团支部的经验,各团支书相互学习。

此次团支书交流会,为各团支部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规范团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团组织奠定了基础,在展现体育学院团支部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为下一步基层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奏唱共青团团歌


优秀团支书分享经验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