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独秀梦之声”校园十大歌手体育学院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9 阅读量:50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童昱昊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10月28日上午9点30分,体育学院于院办104教室隆重举行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独秀梦之声”校园十大歌手体育学院初赛。邀请到的评委嘉宾有来自校艺术团的李睿,2017年校园十大歌手季军李斯羽。

经过学院层层筛选,共有20位选手进入体育学院赛场的初赛。今天,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20名选手的梦想从这里起航。比赛现场异常火爆,参赛选手充满着激情与梦想一首《慢慢喜欢你》将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紧接着《好心分手》、《沙漠骆驼》、《新贵妃醉酒》、《空白格》、《南山南》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气氛带动得淋漓至尽,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

此次比赛,不仅能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第二课堂氛围,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院学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示自己的舞台。


比赛现场


选手深情演唱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