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体育学院师德师风动员大会暨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10-22 阅读量:17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朱喆 图、童昱昊

1019日下午三点,我院在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105举办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首先,由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对体育学院师风师德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紧接着,院党委书记做师风师德建设动员讲话,强调师风师德建设的制度化、长效化,要将师风师德建设落实到教学的每一个环中去,并针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明确的要求。

1021日下午三点,我院在雁山校区新体育馆召开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行动启动仪式。以“走达人之路,承优良学风,修文明之身”为主题,为深入贯彻《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行动实施方案(2018- 2020年)开展此次活动。学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纪委委员为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本科生班主任出席此次大会,全体本科生到场参与。此次大会学院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主持。首先,由院学工办主任宣读体育学 院“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行动”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学院学风建设主要目标,并对实施方案的主体、内容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紧接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做动员讲话,围绕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行动方案的背景,针对学院学风建设的现状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随后,全体学生进行“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行动宣誓并由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生为本对体育学院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活动做重要指示讲话。

师风师德动员大会和学风建设启动仪式的同步进行,师生联动,意在实现全员育人,全员齐头并进,进一步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进一步激发教师和学生勤学修身自觉性。提升全院文明素养,提高育人水平和质量。

出席领导老师


党委副书记邓海军做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庞晓宇讲话


各年级学生代表与辅导员签订践行“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行动”承诺书。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