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8-05-14 阅读量:563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林水新 图/童昱昊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体育学院学生于5月11日晚在体育学院503教室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中国的辉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约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中国为世界带来的一次又一次惊喜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我国进一步发展,必将在世界上扮演越发重要的角色,我们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由衷地骄傲。

通过本次观看《厉害了,我的囯》,让同学们颇感欣慰,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我们不仅要以此自豪,还要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建一个伟大强国。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