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18-05-07 阅读量:358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杨旸、韩玲玲

2018年5月6日晚,体育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培训开班仪式在体育学院503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邓海军,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各年级辅导员及2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歌》,随着伴唱每位学员脸上都充满着对党的向往之情。歌声过后,邓海军副书记发表讲话,他通过回顾学院在易班工作站建设上取得的成效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鼓励他们勇于争先,砥砺前行,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做出了纪律上,思想上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培训中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入党,行为入党,向一名党员同志看齐。

最后,邓海军书记宣布开班典礼结束,学员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他们希望自己成功接受组织的考验,把自己磨练成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我们的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开班典礼活动,催人奋进,发人深思,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也有利于加强体育学子进一步靠近党,追随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