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会

时间:2017-12-30 阅读量:479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杨正益

近日,我院分团委干部们组织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总结会,邀请了我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广西师范大学共青团学生事务中心成员出席此次总结会。

在会议过程中,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上台分享参与实践的经历、遇到的困难、收获的知识等;大家积极主动提问问题,负责相关活动知识的广西师范大学共青团学生事务中心成员为其耐心解答,并向大家详细介绍社会实践这块工作,让大家对社会实践活动更加了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党委副书记汇报了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指出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接班人,我们应该践行社会实践活动,高举社会实践旗帜,丰富我院文化建设,开阔我们视野,提高我院学子的动手能力,为未来走向教师岗位打下结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体现我院领导班子对大学生寒暑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程度,号召我们发扬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呼吁更多的学子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