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顺利召开党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17-11-23 阅读量:717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体育学院 韩玲玲 李治

11月22日,体育学院党代表选举大会在体育楼503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了体育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同志宣读介绍了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在了解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基础上,与会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10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差额选举出8名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

支部及广大党员反映,此次会议开得庄重、严肃、高效、顺畅,

既是酝酿推荐和选举产生代表的过程,也是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个良好契机,使学院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