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交流学习尚实干 青年一代敢担当”主题团干培训大会

时间:2017-11-22 阅读量:82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 夏睿琪 图/记者团

培养一支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业务素质的复合型团干队伍,提高学院分团委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培养基层团干部队伍的号召,11月17日晚于体育学院503会议室联合举办“交流学习尚实干,青年一代敢担当”的主题团干培训大会。三大学院团干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团歌中拉开帷幕。此次团干培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各学院依次展示本学院五四红旗分享环节,旨在使团干领略各学院分团委的特色风采其次由各学院优秀代表向团干们传授团务工作中的技巧与经验最后是歌曲串烧环节,各学院17级组织部代表助理们活力四射,搭配合作给全体团干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既活跃了在场气氛,更是显示出各兄弟学院友爱温情的一面。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体育学院行云燕进行优秀团支书分享,她强调不论是对于团日活动、民主推优抑或是团支书考评等活动,一位优秀的团支书都应当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团的业务素质,积极进取,做到有实力有担当有责任心。

本次团干培训大会为体育学院团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团工作更好的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团干们积极进取,化学为用,争做优秀团干,为学院建设奉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