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24 阅读量:7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文/夏睿琪 图/朱汝威 指导老师/韩玲玲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一学一做",更好地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青年。我院于1015日下午3时在体育学院201教室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院分团委书记梁炳源、各年级辅导员及校团委代表、各兄弟学院代表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整齐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分团委书记宣布梁炳源为开班典礼致开幕词并宣布青马班正式开班。紧接着,主持人郑柳一兰带领大家对志愿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进行宣誓。最后,开班典礼接近尾声,全体起立,青马班成员在一片团歌声中结束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后院党委副书记邓海军对此次开班典礼做出总结和要求。他强调:青马培训班是响应党中央号召,优中选优,为社会主义培养可靠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作为青马班的一员,我们任重而道远。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能从培训班中有所收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从而成为一名能力强、肯干事的骨干分子。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青马开班仪式  


全体起立唱共青团团歌  


邓海军为开班仪式做总结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